抱歉!本網站已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。如欲繼續瀏覽本網站,請考慮使用其他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, Microsoft Edge, Mozilla Firefox或Safari。

私隱政策聲明

香港大學致力符合國際公認的個人資料私隱保障標準,並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規定。此舉將可確保大學的教職員遵守最嚴格的安全和保密標準。

根據條例,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改大學所持有的個人資料。如欲查閱或更改你的個人資料,請向我們的保障資料主任提出查詢或請求(地址:香港薄扶林 香港大學圖書館總館4樓 首席信息主管及大學圖書館館長辦公室;電郵:privacy@hku.hk.*)請填妥及遞交查閱資料要求表格以查閱資料。處理任何查閱資料的要求將收取合理費用。

如對大學私隱政策及做法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privacy@hku.hk聯絡保障資料主任。

香港大學

* 如欲查閱考試相關的個人資料,請直接聯絡各學院事務處。

更新日期︰2023年8月8日

頁頂

頁頂